您现在的位置是: 查看信息

常见问题整理

发布时间:(2018-10-12)

 

一、  论文系统常见问题

1、   论文系统网址?

答:http://bylw.zufe.edu.cn.或者登录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-快速通道-毕业论文系统。

2、   登录帐号、密码?

答:一般是统一身份认证登录;双专的初始帐号是s+学号。一般每年10月末开通。有问题 请联系学院管理员,即教学秘书老师。

3、学生的论文写作思路、开题报告、论文,导师已经审核通过了,要修改怎么办?

答:修改写作思路的,学生在特殊情况处理-论文题目及写作思路修改(不要删除,删除的话所有的开题全没了),然后提醒导师在特殊情况处理里审核;修改开题报告的,学生在特殊情况处理-开题报告修改中修改,然后导师在“毕业论文管理—特殊情况处理——开题报告修改审核”菜单页面审核学生的修改后的开题报告。修改论文的,在学生端毕业论文-特殊情况处理-论文稿修改中修改修改后,导师也在特殊情况处理里审核。

4、论文开题流程确认?

答:学生提交写作思路-教师审核通过-学生提交开题报告-教师审核通过-开题答辩组长通过;若组长通过但需要修改,则学生在特殊情况处理,进行题目修改和开题报告修改,导师审核通过即可;若开题答辩组长不通过,审核退回到导师端,导师再退回学生的开题报告,学生修改开题报告后再次重新提交。

5、毕业论文替代材料只保留最后一个?

答:是的,有多个材料时需要打包上传。

6、论文附件能传PDF查重报告吗?

答:可以的。

7、有学生的论文已做到初稿了,但要延期毕业,论文要明年再做,系统里怎么处理?

答:明年重新做,可以仍用这个学号。今年的材料就放在系统里,不做处理。到时归档后,全部清零。

8、学生的初稿暂存后,无法提交,怎么回事?
答:初稿传错地方了,他上传在附件里,应该在文件那里上传(论文正文文件是必须上传的)。

9、实习部分在系统里的安排?

答:关于实习手册在系统里的安排:学生只需扫描实习单位反馈表,并在系统里填写实习周记等实习情况记录,上传实习报告(作业),老师根据反馈表、填写的周记、实习报告(作业)等,给出成绩。

10学生的实习报告发现有错误,要修改,如何处理?

答:学生直接上传修改好的报告,新的会把旧的覆盖掉。实习作业等也是如此。

11、由于特殊情况更换导师了,论文材料如何转移到新导师界面去?

答:请联系学院管理员找系统管理员,在毕业论文题目调整,查询教师,进行更换。

12、考研想延期开题的问题。

    答:考研直接进二次开题答辩。

 


附件:暂无信息